溫暖雅緻新古典

  • 室內坪數:35坪
  • 設計風格:古典優雅風
  • 空間格局:3房2廳2衛
  • 房屋類型:電梯大樓
  • 建材使用:大理石、進口壁紙、塗料、茶鏡、墨鏡、特殊色漆、水晶把手

【設計概念】

以米白輕柔色系搭配精緻線板,用現代手法詮釋新古典溫潤輕柔的空間感。為了讓室內有更好的採光打掉了一道客房的隔間牆,讓光線佈滿公領域滿足屋主對家的期待。

【屋主需求】

  1. 屋主很欣賞蒔築設計的設計作品,表示不喜歡間接照明的天花板設計,特別交待用別的手法來呈現,於是全權交由設計師發揮專業規劃全室。
  2. 屋主喜歡新古典的清新與優雅,並相當注重室內的採光及通風性。

【規劃重點】

  1. 以古典手法運用線板和特殊色的漆面,呈現出米白溫潤輕柔的空間感。
  2. 為了讓室內有更好的採光設計師打掉了一道客房的隔間牆,讓光線佈滿公領域滿足屋主對家的期待。
  3. 家具的配置按照公領域的樑柱調配找出最適當的尺度,局部點綴的燈光設計,豐富空間的表情。

【空間特色】

  1. 玄關過渡以寬濶的門斗表現,墨鏡勾勒出俐落感,地坪採黑白色大理石拼貼出時尚迎賓氣氛。
  2. 沙發背牆特別調配出專屬的特殊藍灰色漆面,再以華麗的威尼斯鏡反射出精緻的水晶主燈,白色與深淺色的搭配流露出溫柔完美的氣質。
  3. 捨棄屋主排斥的間照改以平訂天花處理,四周裝飾美麗的線板彰顯空間的優雅氣質。
  4. 電視主牆以黑色大理石大器鋪陳,兩側對稱的壁板勾勒經典古典線條,成功拉寬客廳的面寬。
  5. 時尚俐落的畫框式主牆設計,界定出開放卻聚攏的餐廳場域。一旁高櫃兼具收納及展示,優雅中卻不失實用機能,投射燈的烘托讓屋主珍藏的藝品更顯高貴。

【追蹤我們】

Facebook:蒔築設計。新古典美式風現代風

Instagram:shizhu_design

室內設計,空間設計 | 蒔築設計Shizhudesign

蒔築

蒔築

蒔築